您选择服务类型是:

以下是 变更登记 相关内容
请选择服务项目:
变更登记包含以下内容:

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

  办理地址为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fj.122.gov.cn/#/ywbl。 

  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机动车业务】→【变更联系方式】进入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业务。通过该功能只可以变更自己名下绑定机动车联系方式信息。

  业务办理业务用户类型:非实名注册用户(通过网上注册功能注册的用户为非实名注册用户)。

  1 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流程

  步骤1:【业务须知】 

  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业务需要注意的各项内容和免责声明,如下图所示。同意的,勾选“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进入步骤2【联系方式变更】。

   

  步骤2:【联系方式变更】 

  在该步骤,显示用户当前需变更联系方式的机动车信息,用户要认真确认选择的车辆是否有误,如下图所示。

   

  用户确认车辆信息无误后,点击“修改信息”按钮,便可修改机动车的联系方式,可修改内容具体包括:手机号码、电子信箱、邮政编码、联系地址,如下图所示。认真填写修改内容,点击“提交修改”按钮,系统会验证信息的合法性,验证通过即保存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若系统验证信息合法性未通过,则会给予相应的错误提示。

   

  2 注意事项

  本业务修改的手机号码并不是用户注册时的手机号码,本业务修改的各项内容只与机动车基础信息相关,影响到公安交管业务告知手机信息的推送。

常见问题

政策图解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