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7-0101-2023-00038
    • 备注/文号:南英委〔2023〕57号
    • 发布机构:中共英都镇委员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9-01
    中共英都镇委员会 英都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23-09-26 16:00

    各村党支部(党委、党总支)、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各中小学、幼儿园: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我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打造教育强镇的目标,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全镇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教育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中,经研究,决定对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31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再接再厉,无私奉献,发挥优秀教师榜样的立德垂范效应,带动感召广大

      教师见贤思齐,为我镇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虔诚从教,努力提升全镇教育教学水平。

      各村委会、各中小学以及镇直各单位要以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广大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形成重视教育、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深入人心,蔚然成风,把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不断开创英都镇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1.英都镇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2.英都镇2022——2023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中共英都镇委员会

      英都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