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5-0101-2019-00002
    • 备注/文号:南水委〔2019〕14号
    • 发布机构:中共水头镇委员会 水头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15
    中共水头镇委员会水头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纳税大户的通报
    关于表彰2018年度科学发展先进
    时间:2019-02-18 16:19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村(社区居)委会,镇直(市属)各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

      2018年,在南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我镇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镇上下振奋精神,全面开启水头高质量赶超发展加速度。经研究,决定授予朴一村等10个单位“水头镇2018年度科学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邦吟村等32个单位“水头镇2018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傅子彪等51人“水头镇2018年度科学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福建省联发英良置业有限公司等117家纳税超200万元的企业“纳税大户”。

      2019年是我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的突破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奋发作为,为水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镇上下要以科学发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弘扬爱拼敢赢的水头人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勇扛发展大旗,勇挑发展大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推动水头省级“小城市”试点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附件:水头镇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纳税大户名单

     

     

      中共水头镇委员会 水头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