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6-0101-2019-00050
    • 备注/文号:石政办〔2019〕48号
    • 发布机构:石井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10
    石井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转发<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切实加强信息采集梳理审核上报和光荣牌悬挂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4-12 16:03

    各村(居)委会:

      现将《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转发<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切实加强信息采集梳理审核上报和光荣牌悬挂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南退役军人局〔2019〕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石井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转发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切实加强信息采集梳理审核上报和光荣牌悬挂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南退役军人局〔2019〕5号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为进一步做好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现将《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切实加强信息采集梳理审核上报和光荣牌悬挂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梳理分析前期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各类对象的采集工作,并做好审核上报;

      2、周密安排,组织挂牌工作小组,全力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要建立悬挂光荣牌台帐,记录每户家庭基本信息和悬挂光荣牌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精准悬挂。按要求填写《南安市悬挂光荣牌工作登记表》(附件2)并于每周五前报送市退役军人局临时优抚科汇总。邮箱:namz@126.com,联系电话:86392081。

      附件:1.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切实加强信息采集梳理审核上报和光荣牌悬挂有关事项的通知

            2.南安市悬挂光荣牌工作登记表

     

     

      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