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2-0101-2020-00027
    • 备注/文号:南丰政〔2020〕96号
    • 发布机构:丰州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8
    丰州镇人民政府关于拨付2019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补助经费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10:30

    各村(社区):

      今年以来,各村(社区)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城乡居民两险的征缴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奋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这项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度我镇各村(社区)城乡居民两险完成缴费人数合计49150人,其中: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人数35973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人数13177人。按照上级城乡居民两险经费保障的有关规定,根据各村(社区)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实际完成情况,以每人每险1元计发征收补助经费,并按完成比例予以发放奖励补助。现将2019年度征收工作补助经费核拨给你们,该项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村(社区)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经费,如:与征收工作有关的设备购置或租赁、耗材维护、宣传活动、催报催缴及协理员的工作津贴绩效奖励等支出。请按有关规定执行,确保专款专用。

     

     

     丰州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