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网上中介超市入驻公告
2020-09-17 16:0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介服务市场,促进财政性投融资项目社会中介服务提速增效,根据中共南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安市加强财政性投融资项目社会中介组织执业管理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委改办〔2020〕6号)要求,我市依托泉州市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对南安市分厅进行改造升级,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申报入驻,并在资质许可范围内开展从业活动。

  平台地址:http://qzzwfw.quanzhou.gov.cn/guide-web/zjfw/home/index.do?countyBelongToUnid=350583

  中介服务机构通过网站提交申请材料申报入驻,由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接受委托服务,入驻该平台应符合以下条件:

  1.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具备从事相关行业中介服务的资质和能力;

  3.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附件:南安市中介超市操作手册(中介机构)

  

 

南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