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资金申请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0-01-09 16:24 阅读人数:1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92号)和泉州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7〕286号)要求,2019年第四季度本市共有22人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经“技能提升补贴”信息管理系统比对,通过核验的有高级工(三级)13人、中级工(四级)3人、初级工(五级)6人。按照文件规定标准给予补贴,拟补贴金额 3.65万元。特此公示。

  公示期限: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5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86353293

  地址:南安市江北大道人力资源大厦一楼

  附件: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2019年度第四季度)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01月0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