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1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 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2020-04-29 16:02 阅读人数:1

  业务名称:2020年1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双随机抽查

  企 业:福建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省新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南安市福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结果:

  第一组:

  一、福建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县道328线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

  2020年1月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八方缘建设有限公司(县道328线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县道328线罗山场部至横林工区道路硬化项目已完成,但安保工程未同时跟进施工。

  二、福建省新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罗东镇山坂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山坂桥危桥重建工程)

  2020年1月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新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罗东镇山坂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山坂桥危桥重建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山坂桥危桥重建工程现场存在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和未做好通行管理的问题。

  三、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 (南安市丰州镇丰环公路拓宽工程)

  2020年1月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景方建设有限公司 (南安市丰州镇丰环公路拓宽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丰州镇丰环公路拓宽工程仍处于停工状态,交通组织方案有效期满未及时办理延期相关手续;多处施工路段临边安全防护不到位,沿线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夜间警示设施设置不足,存在安全隐患。

  四、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 (省道307线梅山镇区过境线丰溪至林坂公路第一标段)

  2020年1月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 (省道307线梅山镇区过境线丰溪至林坂公路第一标段)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沿线夜间警示设施设置不足,损坏的安全防护设施未及时更新;K1+800处丁字路口交通导向及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设置不足,交通组织较为混乱。二是桥梁及钢筋混凝土挡墙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不规范,使用的分级配电箱不满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三是现场正在施工两道涵洞台背回填碾压不到位,施工过程管控不到位。

  五、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

  2020年1月10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现场使用的部分路面钢模板尺寸为22cm,设计路面厚度为24cm,不符合要求;部分拉杆设置的长度、间距不满足设计要求;施工用电不规范,配电箱未上锁以及沿线部分集水井未及时覆盖且未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现场未严格按照交通方案组织布设相关安全设施,存在安全隐患。

  六、南安市福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码头镇福洋桥危桥改建工程)

  2020年1月7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南安市福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码头镇福洋桥危桥改建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码头镇福洋桥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到位,现场钢筋随意堆放,施工现场上空悬挂非施工用电线路,未迁移影响施工,施工用电不规范且配电箱未上锁,均存在安全隐患。

  第二组:

  一、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仑苍镇辉煌大桥)

  2020年1月7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仑苍镇辉煌大桥)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仑苍镇辉煌大桥桩基施工作业平台桩基护筒预留孔洞未设置警示标志且安全防护不到位,施工用电线缆老旧,配电箱不符合要求,均存在安全隐患。

  二、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南安市省新镇垵后村后塘小桥改造工程)

  2020年1月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南安市省新镇垵后村后塘小桥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省新镇垵后村后塘小桥施工临边防护不到位,现场未进行封闭管理,警示标志牌设置不足,存在安全隐患。

  三、福建省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

  2020年1月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现场施工管理不到位,沿线多处施工路段、临边临空路段安全防护不到位,警示标志标牌不足,存在安全隐患。

  四、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

  2020年1月7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溪美大埔桥未按设计要求预埋伸缩缝钢筋,桥梁预制空心板梁与桥台背墙紧贴,丧失伸缩功能,上述问题要求业主、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并经设计单位同意后,及时落实整改,同时该桥还存在两侧桥台台背回填料不符合要求的问题,现场要求返工处理。

  五、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

  2020年1月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部分施工通行道路较不平顺且车流量大,沿线安全警示、交通导向标志标牌、安全防护设施设置不到位,需进一步加强完善。二是多处水沟盖板、人行道处集水坑未及时覆盖且未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六、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

  2020年1月10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洪濑镇洪都公路三期村落路口较多,车辆交叉混行,路口交通引导与夜间警示标志缺失,临边围挡不到位,现场施工用电不规范,生活区未配置消防设备,均存在安全隐患;内业资料无专人管理,欠缺较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