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11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 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2020-01-03 16:39 阅读人数:1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11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 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业务名称:2019年11月在建公路工程项目“一月一普查”双随机抽查

  企 业: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南安市福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天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检查结果:

  第一组:

  一、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

  2019年11月1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溪美街道大埔村危桥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溪美大埔桥未按设计要求设置伸缩缝预埋钢筋及桥梁防震锚栓;两侧桥台存在错台明显、平顺度差、混凝土表面多处蜂窝等问题。

  二、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

  2019年11月1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联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县道326线洪梅镇三梅至山溪公路梅新社区路段道路工程安全警示标志标牌、临时改道交通导向未严格按照方案布设;施工扬尘较大,防尘降尘措施不到位,施工路段内通行便道坑洼严重未及时整修。

  三、福建省福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码头镇福洋桥危桥改建工程)

  2019年11月1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福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码头镇福洋桥危桥改建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码头镇福洋桥桩基施工未配备、使用检孔器;钢筋笼机械接头墩粗不符合要求,使用的焊条不符合要求,现场要求清理;未按要求编制施工泥浆排放处理方案,现场设置的泥浆池不符合要求且临边防护不到位。

  四、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

  2019年11月15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大道(国道324线水头至国道228线石井)沥青化改造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沿线部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改道交通导向标志未严格按照方案布设;多处水沟盖板、人行道处集水坑未及时覆盖或未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二是涵洞台背未分层回填、压实;K2+118涵洞施工路段半幅通行的路面较不平顺且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三是拌合站原材料未按要求堆放至料场内,未标示材料类别及规格,原材料露天堆放未进行覆盖。

  五、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

  2019年11月20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江西海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洪都三期工程)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洪濑镇洪都公路第三期(K2+760~K7+228)拌合站配料机隔仓高度不足存在串料现象,原材料露天堆放未进行覆盖;施工扬尘较大,防尘降尘措施不到位;沿线及各交叉路口的警示告示标志标牌设置不足。

  第二组:

  一、江西天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A标)

  2019年11月1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江西天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A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往东西大道路口未设置相关警示告示标志标牌以及正在施工的暗涵路段安全防护不足,中央分隔护栏施工段落较多但交安设施未及时跟进。二是新旧路面衔接较不平顺且局部高差较大,影响车辆通行;多个路段防尘降尘措施不到位。

  二、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仑苍镇辉煌大桥)

  2019年11月1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省亿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仑苍镇辉煌大桥)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仑苍镇辉煌大桥钢便桥及施工平台日常管养、保洁、巡查、观测等工作不到位,多个焊点脱落、护栏损坏未及时修复,施工用电线缆老旧、破损严重,配电箱不符合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三、南安市省新镇垵后村后塘小桥改造工程(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9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南安市省新镇垵后村后塘小桥改造工程(福建南平市鑫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省新镇后塘桥基础开挖基坑较深,边坡较陡,防护不到位,临近建筑一侧未采取相关临时支护,存在安全隐患。

  四、福建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

  2019年11月18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福建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改造工程B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一是未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布设标志标牌及施工安全防护设施,沿线及个别路口的标志标牌设置不足,部分路段中央分隔护栏轮廓标脱落或损坏未及时修复。二是过沟桥伸缩缝安装、砼浇筑

  施工后通行管控不到位造成多处损坏,要求返工处理。

  五、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洪路二期美林玉叶铁路桥至康美镇区段路面重铺工程A标)

  2019年11月15日,检查组执法人员到安徽新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南洪路二期美林玉叶铁路桥至康美镇区段路面重铺工程A标)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结果如下:

  交通组织方案有效期满未及时办理延期相关手续;沿线告示牌、警示标志、标牌、灯具等缺失、损坏较多未及时更新完善;临时改道路口未提前设置交通导向标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