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2018年“两客一危”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
2019-01-22 10:37 阅读人数:1

  第一组

  一、泉州中旅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南安分公司

  2018年12月13日,南安市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刘鹏南、傅逸群、林真前往泉州中旅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南安分公司开展“两客一危”企业管理规范监督检查,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如下:

  该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能按规定设立安全生产机构,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建立车辆、从业人员档案,落实车辆动态监管。

  二、南安市宏兴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7日,南安市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刘鹏南、傅逸群、林真前往南安市宏兴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两客一危”企业管理规范监督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该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能按规定设立安全生产机构,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建立车辆、从业人员档案,落实车辆动态监管。

  2、安全例会、培训记录不完善。针对该企业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意见,要求其按规范记录好安全例会、培训记录。后续我们将对该企业的经营行为进行持续跟踪,确保规范经营。

  第二组

  三、南安市新都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0日,南安市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陈思阳、刘少阳、粘雅玲前往南安市新都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两客一危”企业管理规范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情况如下:

  1、该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能按规定设立安全生产机构,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该企业名下暂无车辆。针对该企业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意见,要求其在承诺期内完成车辆购置工作。

  四、南安市成功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1日,南安市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陈思阳、刘少阳、粘雅玲前往南安市成功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两客一危”企业管理规范监督检查,发现存在如下主要问题或隐患:

  1、该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能按规定设立安全生产机构,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建立车辆、从业人员档案,落实车辆动态监管。

  2、该企业安全例会记录不全、隐患排查台帐不规范、车辆、人员档案未及时更新。针对该企业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意见,要求其进一步完善内业资料,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后续我们将对该企业的经营行为进行持续跟踪,确保规范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