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专题讲座
2021-04-30 14:55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4月1日下午,市档案馆联合市委党史方志室、市贸促会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专题讲座。市委办室务会议成员、市档案馆馆长陈晓鹏主持会议,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陈欣欣主任为全体干部作党史专题讲座,市贸促会会长林文锋出席。

  会上,陈晓鹏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泉州市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陈晓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学习方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扎实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精心组织,做好宣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专题讲座上,陈欣欣主任按照时间脉络,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百年历程,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期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实际工作贯通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效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