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开展义务植树暨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21-04-30 14:50 阅读人数:1

  最是一年春光好,护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植绿护绿意识,传承甘于奉献精神。3月16日上午,市档案馆党员干部来到丰州镇清境桃源,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馆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党员干部一起,定行挖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种下美人蕉树苗20余株,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参观红色革命老区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馆室展厅,了解了我们党发展历程和所经历的沧桑岁月,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支部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加强了大家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