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到泉州协调对接侨批文化展示点建设事项
2021-03-22 17:25 阅读人数:1

  为推进南安侨批文化展示点尽快落地,3月19日上午,南安市档案馆馆长陈晓鹏带队前往泉州市档案馆开展协调对接,先后向廖馆长、陈副馆长汇报展示点选址调研等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两位领导的指导意见和有关要求,尔后与编研开发科、保管利用科负责人现场对接展馆设计、侨批目录共享等事项。在泉州馆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支持下,南安馆梳理形成了“对标全国典范、立足泉州整体、突出南安特色、融入党建元素、展示批封实物”的布展思路和侨批征集与展厅设计“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方法。下一步南安市档案馆将加强学习借鉴,序时推进布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南安展示点尽早开工建设。同时,积极向上申请将侨批元素融入市区北山公园规划建设,努力打造全省首个侨批主题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