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1-02-24 14:53 阅读人数: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挖掘南安市红色资源,更好留存珍贵历史档案,即日起,南安市档案馆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内容为反映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重大活动、重要事件、重要人物,有重大影响的优秀党员、革命烈士、英雄模范人物的各类具有保存价值的文档、照片、视频、实物等档案资料,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创作的文学、书画、艺术作品,其他与建党百年相关,具有历史价值和典型意义的档案资料和线索等。

  此次征集以自愿捐赠为主,捐赠的档案资料内容要求客观、真实。捐赠者对所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凡捐赠具有保存价值或特殊意义的档案资料的,南安市档案馆将向捐赠机构或个人颁发捐赠证书,对于捐赠特别珍贵档案资料的捐赠者,将视具体情况予以适当奖励,对于个别档案资料持有单位和个人不宜捐赠档案原件的,我馆将在复制、拍照后退还原件。有捐赠意愿者可电话联系南安市档案馆,咨询具体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