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南安档案 > 档案政务
南安市档案馆为科级干部日常表现评价积分复核提供专项档案查询
2020-12-21 09:13 阅读人数:1

  9月下旬以来,为配合《南安市公务员日常表现评价积分制度(试行)》的顺利实施,南安市档案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提前筹划、精心安排、热情服务,组织了科级干部积分复核专项档案查询,先后为423名科级干部提供874件2918页原始档案复印件,作为他们核分加分有力的佐证材料。一是跟进筹划、提前准备。市委组织部下达复核科级干部量化积分通知后,由于查档对象覆盖面广、查档范围类别多,档案馆及时召开专题分析会,充分预测查档需求量、查档重点及可能面临的问题,科学制定解决对策,并与市委组织部联合拟制分时错开查档安排,确保专项查档的有序进行。二是灵活应变、提高效率。专项查档启动后,市档案馆及时总结经验,分类梳理了任职、年度考核、专项表彰、工资晋升等查档要点,及时建立了专项数据库,并优先对人社局未扫描的2618件急需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极大地缩短了查档的时长。三是借势造势、大力宣传。市档案馆抓住此次各单位科级干部均参与其中,切身感受到档案重要性的机遇,大力宣传新修订《档案法》,并联合市档案局下发档案登记、电子目录数据及到期档案移交进馆的通知,有效促进了档案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