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900-2022-00175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2〕267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07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美林街道办事处西美、洋美村民委员会设立西美、洋美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批复
    时间:2022-09-07 09:22

    美林街道办事处:

      你街道《关于撤销南安市美林街道西美村民委员会设立南安市美林街道西美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请示》(美办〔2022〕79号)和《关于撤销南安市美林街道洋美村民委员会设立南安市美林街道洋美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请示》(美办〔2022〕80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办、国办《关于转发〈民政部关于在全国推进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00〕23号)和《福建省城市社区建设纲要(试行)》(闽委发〔2001〕14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街道按法定程序撤销西美、洋美村民委员会,设立西美、洋美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新设立的西美、洋美社区居民委员会管辖范围、人口、办公场所、债权债务等与原村民委员会保持不变。社区居民委员会组建等各项工作由你街道会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

      此复。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