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2-00080
    • 备注/文号:南政办函〔2022〕28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24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泉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0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时间:2022-05-24 09:11

    苏华峰代表:

      《关于把晋江东溪(康美段)纳入上级河道整治工程项目、加大对晋江东溪(康美段)投入的建议 》(第1405号)由我单位全同泉州市水利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我市原“两溪一湾”(一期)可行性研究范围涉及东溪段从双溪口至康美滚水坝,且前期的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均已完成。因信访等历史问题,“两溪一湾”(一期)康美段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无法顺利开展;同时晋江防洪工程建设也因相同问题,两个项目均取消康美段建设。

      鉴于“两溪一湾”康美段已完成可行性研究,同时我市水利局也已完成东溪全流域设计招标工作。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后,我市将启动“两溪一湾”康美段成片开发建设。

      市政府分管领导:侯强辉

      经办人员:张佳景

      联系电话:15259769588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