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1-00117
    • 备注/文号:南政办〔2021〕28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25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5-25 17:17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管理规定的通知》(南政办〔2019〕106号)要求, 2021年3月— 4月期间,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初评、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并报市政府同意后,现将2020年度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一、参评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我市参与年度信用评价的参建单位共233个,涉及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有38家、65家、81家、49家。其中:符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价条件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31家、55家、57家、39家;符合市交通运输局评价条件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3家、3家、3家;符合市水利局评价条件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为7家、7家、21家、7家。

      二、评价结果

      (一)考评为A级(信用好)的参建单位12家,其中勘察单位2家,占参评勘察单位总数17%;设计单位3家,占参评设计单位总数25%;施工单位6家,占参评施工单位总数50%;监理单位1家,占参评监理单位总数8%(详见附件1)。

      (二)其余均考评为B级(信用一般)的参建单位(详见附件2)。

      三、结果运用

      信用评价结果运用应严格按《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信用管理规定的通知》(南政办〔2019〕106号)要求执行,自2021年6月1日起,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必须在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中设置投标人的信用评审事项和相应的评标标准。

      附件:1.南安市2020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评定为A级单位汇总表

      2.南安市2020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参建单位评定为B级单位汇总表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