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1-00070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1〕31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06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国家海洋局厦门海洋预报台3米全要素浮标工程海域使用权申请的批复
    时间:2021-04-08 08:38

    南安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国家海洋局厦门海洋预报台申请3米全要素浮标工程海域使用权的请示》(南资源〔2021〕62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福建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批准该项目海域使用权申请,使用期限自领取海域使用权证之日起算,至2031年3月31日止。项目用海面积2.8353公顷,用海类型为“特殊用海”中的“科研教学用海”;用海方式为“开放式”中的“专用航道、锚地及其他开放式”用海;海域等别为四等。

      二、请你单位依法办理免缴海域使用金等相关手续。

      附件:南安市海洋自然资源监控体系项目3米全要素浮标工程用海界址拐点坐标表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