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0-00055
    • 备注/文号:南政办函〔2020〕10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01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11号建议协办意见的答复函
    时间:2020-04-07 11:38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卓全忠等九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协调拓宽县域交界山区公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的建议》(第1211号)收悉。现将我市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一、翔云镇翔龙公路安溪县龙门镇美卿村至翔云椒岭路段,我市辖区内管养路段1.659公里。我市将督促翔云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内路段附属设施进行完善,按类别列入相关建设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缓解乡镇资金压力。安溪辖区内路段,建议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协调,做好交界处公路连接线的拓宽及水沟养护等事项,促使县域交界公路连接无缝对接。

      二、我市翔云镇福庭村至沙溪村九尾安路段属乡道Y042,路段全长10.161公里,该路段已列入《中共南安市委办公室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南安市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南委办〔2020〕11号)中南安市2020年重点项目。现翔云镇沙溪村已启动本村辖区内路段5.168公里提级改造工程项目,我市现正收集各乡镇计划实施2020年度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乡道Y042线K2.82-K7.988路段5.168公里将按晋级建设类别列入南安市2020年度农村工程实施计划项目,若项目建设符合标准要求,可享受我市本级农村公路建设补助30万元/公里,并主动对接上级政策,争取将项目纳入省、泉州市配套补助资金。剩余路段我市将进一步督促翔云镇尽快启动项目,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另,我市翔云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发动乡贤捐资或通过“一事一议”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筹措建设资金,促成项目尽快完成改造建设。

      感谢您对南安市交通事业的理解和关心支持!

      市政府分管领导:黄景阳

      经办人员:陈守祝

      联系电话:86366805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