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20-00010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5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武荣大桥项目所承担资金渠道的说明
    时间:2020-01-19 11:37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武荣大桥是泉州城市外围快速路的重要节点,也是连接动车站站前东西大道与南安、安溪区域的重要跨江通道。根据泉州市政府《关于武荣大桥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纪要》(〔2018〕151号),同意启动项目建设,并明确建设资金来源和出资比例,“按照‘谁受益谁付费’原则,武荣大桥工程建设费用(不包括建设用地费,即土地征迁补偿款、租地费用和管线搬迁补偿费等费用)由泉州市和南安市从两岸土地收储整理收益中各自出资50%,项目建设及土地收储整理涉及的征迁费用自行负责;泉州市级出资部分纳入北峰丰州片区平衡。”

      目前,武荣大桥工程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进展较快,项目已具备短期内启动建设的条件。我市出资部分将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由南安市财政局统筹解决并争取专项债券额度。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