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19-00119
    • 备注/文号:南政办函〔2019〕16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15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37号建议协办情况的答复函
    时间:2019-04-17 08:30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侯文聪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泉州市光前医院新综合病房大楼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我市协办情况答复如下:

      泉州市光前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建设项目共征地约50亩,首期建设12层综合病房大楼一幢,二期建设医技楼及医养结合楼,并按总体规划设置人防工程。首期建筑面积27756m2,地上10层面积21118m2、地下2层面积6638m2,占地面积3095m2,设置病床数346张,大楼建设完成后扩编床位至800张以上。该项目至今累计投入资金5320万元(含征地费用571万元),其中泉州市财政拨补的项目资金1150万元。该综合楼计划总投资1.25亿元,不包括配套项目建设及设施设备添置,项目缺口确实较多。

      泉州市光前医院位于南安市梅山镇系副处级事业单位,隶属于泉州市直接管辖,业务主管部门为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光前医院病房综合大楼建设时,南安市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在用地征迁上给予尽力支持,作为医疗用地划拨约50亩,鉴于我市财力比较困难,且根据泉州赶超计划,我市的床位建设还缺口较大,这几年都在加大财政投入。建议光前医院向泉州市政府申请专项补助,多方筹措,统筹解决,我市也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光前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建设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市政府分管领导:薛建明

      经办人员:刘克瑜 李冰霞

      联系电话:13385959101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