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600-2019-00022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19〕9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23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南安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时间:2019-01-24 10:42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各明星企业:

      为进一步发挥品牌在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的作用,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增强我市经济社会整体竞争力,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管理的实施意见》(南政文〔2012〕92号)有关规定,通过企业自愿申请、资格审查、指标公示、专家评审和企业高层答辩等程序,以及南安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管理委员会评议和社会公示,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授予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第四届“南安市市长质量奖”,颁发奖牌、证书,各奖励人民币30万元。特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质量,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质量事业作出新贡献。全市广大企业要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学习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