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200-2021-00034
    • 备注/文号:南政〔2021〕5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2-10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森林防火戒严令的通告
    时间:2021-02-18 15:13

      根据《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的通知》(2021年第4号)文件精神,将全市林区划定为森林高火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立即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信号,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2月11日至20日),林区禁止野外用火。

      二、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护林员巡山护林管理,护林员应在岗在位,发现火情第一时间上报,要督促护林员开启手机定位系统,监督护林员加强巡山护林。

      三、南安市印山林场森林消防大队在此期间要统一食宿,24小时集结待命。各乡镇(街道)森林消防队伍进入戒备状态,进一步落实扑火通讯、车辆、物资、机具设备等,做好扑火准备。

      四、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值班值守,至少要有一名主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