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0300-2020-00169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0〕104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1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中心城区绿线管控专项规划(2018-2030)的批复
    时间:2020-09-11 08:48

    南安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呈报审批<南安市中心城区绿线管控专项规划(2018―2030)>的请示》(南城管〔2020〕63号文)收悉,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南安市中心城区绿线管控专项规划(2018―2030)》(以下简称“《绿线规划》”)已于2019年2月22日通过相关部门和专家组技术审查,该规划依据充分、程序合法,规划内容和深度满足国家有关规范及设计要求,符合我市实际,原则予以同意。

      二、本规划是指导我市中心城区绿化系统的保护和控制的重要依据,你单位要将绿线规划列为重要内容,强化监督管理,确保中心城区绿化工程严格按照规划实施。

      三、市自然资源局要统筹绿线规划的空间要求,协调空间安排,规划经依法批准后纳入同级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实施严格管理。各相关乡镇(街道)要按照《绿线规划》的要求,加大对绿化用地预留和控制力度,强化规划管理,确保规划目标及内容的落实。

      四、本规划批准20日内应及时向社会公布;经批准的专项规划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修改调整的,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