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000-2022-00173
    • 备注/文号:南政办〔2022〕49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06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颁发2022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时间:2022-09-06 12:01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经济开发区、雪峰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经研究,决定颁发2022年度南安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励共计人民币伍佰伍拾玖万壹仟壹佰元整(¥559.11 万元)。

      希望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书育人新征程中争创佳绩。希望全市中小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向受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学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为全面提升南安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立足各自职能引导全社会支持教育、关心教师,为加快实现全省教育强市创建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附件:1.2022年度南安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励方案

      2.2022年度南安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励发放情况表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 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