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000-2022-00172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2〕266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06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9-06 11:59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经济开发区、雪峰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涌现出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为选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德修身、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研究,决定公布黄燕紫等545名2022年南安市优秀教师、黄美玲等46名2022年南安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名单。

      希望公布名单中的各位同志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中小学校深入宣传优秀教师典型,注重挖掘教师身边的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南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努力创新尊师公共服务和教师优待举措,多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附件:南安市2022年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名单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