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000-2020-00006
    • 备注/文号:南政文〔2020〕11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5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确认水头镇第一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的通知
    时间:2020-01-19 11:15

    水头镇人民政府:

      《水头镇人民政府关于水头镇第一幼儿园确认为公办幼儿园的请示》(南水政〔2019〕77号)已收悉。为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需求,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南政〔2011〕19号)文件精神,2019年11月,市教育局联合市委编办、市财政局按照《福建省举办幼儿园(班)基本条件》及幼儿园资产进行综合评估审核。经研究,同意确认南安市水头镇第一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60人的规模办园,隶属水头中心小学管理,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

      水头镇第一幼儿园应加强管理,认真贯彻《幼儿园管理条例》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提高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示范辐射作用,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