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300-2022-00201
    • 备注/文号:南政〔2022〕27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1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仑苍镇中心镇区更新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的通告
    时间:2022-09-21 16:02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泉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南安市仑苍镇中心镇区更新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范围:具体位置详见《南安市仑苍镇中心镇区更新改造项目征收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部门: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南安市仑苍镇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南安市仑苍镇仑苍街298号

      联系电话:0595-86189360

      四、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下列行为:(一)新建、扩建、改建房屋;(二)以被征收房屋为住所(或经营场所)申请办理企业(个体工商户)设立或变更登记;(三)改变房屋用途;(四)房屋转让、分割、赠与;(五)其他可能涉及到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违反上述规定的,在补偿安置时一律不予补偿。

      五、入户调查登记:

      (一)调查时间:自2022年9月19日起。

      (二)调查内容:房屋权属、区位、结构、用途、建筑面积、建筑年代、建设审批产权登记等情况。

      (三)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调查登记工作时,房屋所有权人、相关权利人及相关单位和个人应当予以配合与协助,并有义务提供与调查内容有关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拟被征收房屋的产权证明、土地权利证明、规划审批文件、建设审批文件及与拟被征收房屋、土地相关的合同、协议、裁决书、调解书等资料,以及产权人、权利人的身份证明、结婚证明、离婚证明、收养证明及与产权人、权利人的身份有关的判决书、调解书等资料,并有义务签署相关文件。否则,不影响调查登记工作的进行,并以形成的调查登记成果作为认定补偿的依据,房屋所有权人、相关权利人自行承担相关法律后果。

      特此通告。

      附件:南安市仑苍镇中心镇区更新改造项目征收红线图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