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01-1300-2020-00229
    • 备注/文号:南政〔2020〕51号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1-23
    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通告
    时间:2020-11-24 10:55

      因公共利益需要,南安市人民政府作出《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决定》(南政文〔2020〕154号),决定对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其附属物实施征收,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涉及溪美街道湖美社区、彭美社区,东至环城西路、南靠新华南路,西临新华南路、北山山体,北连北山山体。具体以附件1《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征收红线图》为准。

      二、房屋征收部门

      房屋征收部门为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房屋征收实施单位

      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承担征收范围内房屋征收与补偿具体工作。

      四、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详见附件2《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

      五、签约期限

      签约期限自2020年12月16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止。具体签约事宜由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办理。签约期限开始前,被征收人可提前签约腾空房屋。

      六、行政复议、诉讼权利

      被征收人如对《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决定》(南政文〔2020〕154号)不服的,可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通告。

      附件:1.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征收红线图

            2.南安市北山片区更新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

     

     

     南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