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7-0101-2019-00052
    • 备注/文号:南英政〔2019〕120号
    • 发布机构:英都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4
    英都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英都镇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时间表》的通知
    时间:2019-06-07 15:51

    各村委会,镇直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经研究,现将《南安市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时间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泉州、南安市统一部署,我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在2019年全面完成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界定、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书记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

      二、明确任务节点。各村要按照《南安市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时间表》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及完成的时间节点,明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动工作的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强化督促检查。各村要在每月底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问题建议等上报镇经管站,镇政府

      将组织人员对各村督促检查,并进行通报。

      附件:《南安市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时间表》

     

     

      英都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