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1-0101-2019-00013
    • 发布机构:中共南安市委溪美街道工作委员会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9
    关于表彰溪美街道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9-09-09 10:27

    莲塘村党委、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各村(社区居)委会、各中(小)学、幼儿园: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街道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三年行动。秉持“师德为先、能力为本、学生为重、终身学习”的教师发展理念,全街道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我街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科教兴市的工作热情,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推进我街道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授予郑素萍等51名同志溪美街道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光荣称号,授予梁海金等6名同志溪美街道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街道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再立新功。全街道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附件:溪美街道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中共南安市委溪美街道工作委员会  南安市溪美街道办事处

      2019 年9 月9 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