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8-0101-2021-00050
    • 备注/文号:南省政〔2021〕134号
    • 发布机构:省新镇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06
    省新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时间:2021-09-16 09:01

    各村委会,镇直有关单位,各中、小学:

      2020-2021学年度,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教职员工扎实工作,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业绩优秀的教师。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林招娣等85名同志为“省新镇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员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师德育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取得更优异成绩,为省新镇教育改革与发展再立新功。

      各村各单位、各行各业要以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省新镇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省新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