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8-0101-2019-00011
    • 备注/文号:南省政〔2019〕28号
    • 发布机构:省新镇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06
    省新镇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公厕“厕所革命”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9-03-08 09:04

    各村委会:

      根据《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安市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政办〔2018〕85号) 及《南安市城市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城乡公厕“厕所革命”任务的通知》(南城管〔2019〕21号)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现将2019年“厕所革命”项目及任务下达给你们,请各村遵照实施。今年的公厕建设任务已纳入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各村务必高度重视,抓紧选址,并尽早开工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镇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各阶段的建设进度进行督查,对于不能如期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的村, 将取消该公厕建设指标任务及财政补助资金,并在年终村级绩效考评中进行相应的扣分。

      附件: 省新镇2019年“厕所革命”项目及任务清单

     

     

      省新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