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2-0101-2019-00017
    • 备注/文号:南诗政〔2019〕35号
    • 发布机构:诗山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09
    诗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诗山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4-12 17:09

    各村(社区)、市镇直各单位:

      现将《诗山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诗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诗山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方案

      根据市政府水暖行业整顿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经镇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水暖行业整顿活动,现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以本次整顿工作会为契机,推动我镇水暖厨卫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集中力量开展对水暖厨卫的生产企业、经营、销售、仓储等领域进行整顿。到2019年7月31日,全镇开展水暖厨卫产业整顿发现的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仓储假冒伪劣产品、无证生产、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的企业和个人,要全部依法落实整顿措施。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7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镇政府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经济服务中心、环保站、安办等部门为成员的行业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整顿工作办公室挂靠在经济服务中心。各村(社区)、市镇直各有关单位要高重视水暖行业整顿工作,相应成立行业整顿工作小组,要明确行业整顿工作责任人,负责行业整顿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和信息报送。

      (二)强化工作实效。从即日起至4月30日为摸排阶段,5月份至6月份为整顿阶段,7月份为验收阶段。各村(社区)、市镇直各相关单位要迅速组织人员对本辖区、本行业开展水暖厨卫产业的摸排整顿工作,登记造册,按照工作要求推进水暖厨卫产业整顿工作,并取得成效。镇工作领导小组要立即开展水暖厨卫产业整顿工作,规范市场秩序,推动行业创新,改善市场营商环境。相关单位要负起责任,该关闭要关闭,该取缔要取缔,依法打击,决不姑息。

      (三)强化信息报送。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各村(社区)、市镇直各有关单位要指定专人,将水暖厨卫产业整顿工作情况及时报送整顿工作办公室,每月28日前报送工作总结,每日知会工作进度。

      附件:诗山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

    诗山镇水暖行业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洪天资(副镇长)

      副组长:陈艺鑫(市场监督所所长)

      成 员:陈鹏辉(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安办主任)

             林开明(派出所副所长)

             陈俊杰(市场监督管理所副组长)

             刘奋志(环保站站长)

             陈业园(镇安办)

             黄思远(劳动保障所主任)

      下设办公室挂靠在镇经济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