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8-0101-2019-00002
    • 备注/文号:梅政发〔2019〕5号
    • 发布机构:梅山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15
    梅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梅山镇2019年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风险隐患整改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9-01-17 15:20

    各村(居)委会、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镇政府关于《梅山镇2019年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梅政发〔2019〕3号)精神和1月10日镇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明确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村(居)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推进我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顺利进行,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现将我镇2019年1月13日前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整改任务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分解,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风险隐患整改按“属地管理”原则以各村(居)为牵头单位、行业主管要积极配合,切实把整改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和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实行“一岗双责”,加强对重点安全隐患的监控,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隐患整改工作。

      二、精心组织,认真整改。各村(居)必须高度重视, 认真对照整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整改计划、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不等不靠做好隐患整改的各项工作,及时有效排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三、深入排查,按时整改。本次汇总的风险隐患点整改任务是按照1月10日会议要求,截止到1月14日中午12时由各(居)、相关部门报送,汇总了20个村(居)和安办、道安办、城建办、民政办报送的存在风险隐患事项。各村(居)、各部门要按照《梅山镇2019年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的要求,深入排查隐患,及时建档跟踪,于18日将本次整改情况和再次排查的安全隐患一并报书面报送安办。

      附件: 梅山镇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风险隐患整改任务分解表

     

     

      梅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