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9-0101-2023-00002
    • 备注/文号:眉委〔2023〕7号
    • 发布机构:中共眉山乡委员会眉山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31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眉山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乡先进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3-02-02 08:58

    各村党(总)支部、村委会、各单位:

      2022年,在中央和省委、泉州市委、南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涌现出一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全面推进眉山各项事业稳步向前,经研究,决定授予三凌村等15个各类先进单位称号、叶谋城等26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表彰为再激励,视荣誉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履职尽责、乘势而上,奋力谱写眉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1. 眉山乡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 眉山乡2022年度纳税50万以上先进企业名册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 眉山乡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