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9-0101-2020-00032
    • 备注/文号:眉委〔2020〕154号
    • 发布机构:眉山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28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关于表彰眉山乡2020年度“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的通报
    时间:2020-09-30 15:43

    各村党总支、党支部、村委会: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和谐家庭建设,塑造友善、互助、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我乡于9月初开展了2020年度“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报名推荐、筛选把关、综合评定等环节,推选出了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经眉山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好婆婆洪法、好媳妇苏秀聪等10人“好婆媳”荣誉称号;授予叶爱梅等5人“好妯娌”荣誉称号;授予陈锭玉等5人“好邻居”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在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各村要以这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更多家庭以“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眉山乡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附件:眉山乡2020年度“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名单

      

     

    中共眉山乡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