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3-0101-2019-00072
    • 备注/文号:美办〔2019〕186号
    • 发布机构:美林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23
    美林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石材行业生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10-23 10:33

    各村(社区居)委会、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石材建材领域事故发生,根据《南安市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石材行业生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的通知》(南安委办〔2019〕12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街道实际,街道安委会决定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石材行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检查时间

      2019年10月21日至12月底。

      二、检查对象

      全街道石材行业企业。

      三、检查方式

      1、要结合开展《美林街道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在企业自查和各村(社区)排查的基础上,由街道安监办、消防办、环保站、国土所、派出所、市监所联合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抽查检查。

      2、检查以生产经营单位依法保障生产安全,建立并实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重点,以检查表方式对表检查(见附件1)。采取听取被检查企业工作情况介绍、座谈交流、查阅有关文件、记录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管理不严格的企业,要采取果断措施,该停产整顿的立即予以停产整顿,该关闭的要立即上报市里予以关闭,确保按时完成检查任务。

      2、检查期间,检查组工作人员应做好现场检查记录,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发出执法文书,责令其改正,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给予依法处理。同时要做好检查材料的归档工作。

      附件:石材行业生产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表

      

     

    南安市美林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