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2-0101-2020-00045
    • 备注/文号:南柳政〔2020〕75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14
    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关于转发《关于转发泉州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全市小作坊小加工厂安全隐患排查处置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5-14 09:52

    各村(社区居)委会、街道直属相关部门、街道各有关部门:

      现将南安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关于转发泉州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全市小作坊小加工厂安全隐患排查处置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安指综〔2020〕1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5月11日视频会精神和我街道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职责分工:1、各村(社区),负责组织开展本辖区内各类小作坊小加工厂生产经营场所排查、登记、隐患整改督促落实工作,提醒引导符合条件的小作坊小加工厂办理证照;配合各责任部门开展关闭取缔等联合执法工作。2、各相关责任部门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原则开展职责工作。

      信息报送:请各村每周四之前报送附件1和附件4,邮箱:ab26529686@163.com。

     

     

     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