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2-0101-2019-00074
    • 备注/文号:南柳政〔2019〕132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09
    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关于7月份柳城街道“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8-09 11:17

    各村(社区居)委会:

      现将7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成绩排名

      二、考评情况

      本月共考评15个村(社区)。90分(含90分)以上的村(社区)共有1个,占6.67%,80分至90分(不含90分)的村(社区)共有11个,占73.33%,70分至80分(不含80分)的村(社区)共有2个,占13.33%,70分以下村(社区)的有1个占6.67%。

      在对各村(社区)卫生情况暗访考评中,考评组发现主要存在闲置空地、树下草丛、背街小巷、沟渠水塘保洁不到位,个别垃圾坑破坏较为严重,垃圾收集设施周边环境卫生差,积存卫生死角或垃圾成堆等问题。如:象山社区、金街社区、帽山社区等。

      针对暗访考评发现的问题,各驻村领导及工作队长要加大对各村(社区)环境卫生指导督促力度,强化巡查,进一步提高主次干道保洁质量,做到常态化管理。各村(社区)要加大建设“美丽乡村”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加大监督力度,南安市盈峰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完善配全保洁队伍、加强对保洁队伍的管理,对薄弱地带要加强保洁力度,提高保洁质量,做到精细化,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

      附件:各村(社区)6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改情况汇总表

     

     

      南安市柳城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