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1-0101-2021-00029
    • 备注/文号:南康委〔2021〕63号
    • 发布机构:中共康美镇委员会 康美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07
    中共康美镇委员会 康美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时间:2021-10-08 10:22

    各村党委(总支、支部)、村委会,各中小学、幼儿园:

      一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促进均衡、提升质量、树立形象”的工作主线,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勤奋工作,认真做好创建省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投身科教兴镇的工作热情,推进我镇教育新一轮创业,经研究,决定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之际,表彰苏猛富等12名同志为康美镇2020—2021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王雅红等56位同志为康美镇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同时,南安市康美教育发展基金会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勤勉奋力,特安排6.8万元予以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本领,为我镇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再创新的业绩。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积极工作,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严谨笃学,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知识渊博、品德高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人民教师。

      附件:1.康美镇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2.康美镇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

     

     

     中共康美镇委员会 康美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