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4-0101-2022-00012
    • 备注/文号:南九委〔2022〕48号
    • 发布机构:九都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05
    中共九都镇委员会 九都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教研(备课)组的决定
    时间:2022-09-28 09:52

    各村党组织、村委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九都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九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争先创优,推动全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陈榕杰等23名同志为优秀教师,授予刘敏毅等5名同志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九都镇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看齐,进一步解放思想,敬业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附件:九都镇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教研(备课)组名单

     

      中共九都镇委员会 九都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