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濑镇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时间:2014-12-01 18: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和《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督查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南政办内传〔201459号)文件要求,特公布洪濑镇20141-11月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持续推进。 2014 11日起 20141130止,洪濑镇政府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8条,历年累计达到349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8条,政策、规范性文件类信息2条,规划计划类信息4条,重大建设项目、为民办实事类信息5条,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社保就业类信息13条,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环保能源类信息4条,科教文体卫生类信息13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信息9条。本年度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二是信息公开渠道不断优化。洪濑镇公开信息主要通过“中国南安电子政务平台”(http://www.nanan.gov.cn/)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公开,截止201411月,网站专栏页面访问量达189281人次。利用南安市网上办事公开平台(http://nawsgk.cuncun8.com/),作为政府与社会沟通的平台,及时公布各类信息,利用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箱,收集、听取群众的意见。利用洪濑镇政务公开信息栏作为信息公开载体,镇党政办、纪委办作为信息公开服务中心,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

    三是信息公开质量得到提高。洪濑镇严格政府信息审批和审核程序,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维护、更新和报送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动态性工作来抓,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公开。在信息公开中防止了搞形式主义和应付式的工作态度,没有在信息公开中隐瞒或者捏造事实,没有因保管不善导致有关信息损坏和丢失,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开质量得到了提高。

     

     

    洪濑镇人民政府

    2014 1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