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19-0101-2020-00017
    • 备注/文号:南洪政〔2020〕29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洪濑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3-24
    南安市洪濑镇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森林防火戒严令的通告
    时间:2020-03-26 15:17

    各村(社区)委会:

      为贯彻落实《南安市“森林防火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森林防火戒严令的通告》(南政〔2020〕13号)文件要求,将全镇林区划定为森林高火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15日,在全镇林区实行禁火,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二、在禁火期间,各村在进山路口要设卡检查,严禁上山祭扫,违者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全镇护林员应在岗在位,巡山护林,发现火情第一时间上报。各村要督促护林员开启手机定位系统,监督护林员加强巡山护林。

      三、在禁火期间,各村森林消防队伍进入戒备状态,进一步落实扑火通讯、车辆、物资、机具设备等,做好扑火准备。

      四、各村要加强值班值守,至少要有一名主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各村要严格实行火情零报告制度,禁火令期间每日下午 4点前向镇防火办报告情况。

      特此通告。

     

     

      南安市洪濑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