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22-0101-2019-00067
    • 备注/文号:南丰政〔2019〕162号
    • 发布机构:丰州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4
    丰州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教师”的决定
    时间:2019-09-05 10:29

    各村(社区)委会、华侨中学、丰州中心小学:

      一学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高点定位,反骄破满,创先争优,科学发展,在教育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实践,有力地推动了全镇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快速、协调发展的局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勤奋工作,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我镇教育新一轮创业,经研究,决定在庆祝2019年教师节活动中,授予陈志坚等45位同志丰州镇2019年“优秀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我镇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全镇广大教师要向优秀教师学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开创我镇教育事业新局面。

      附件:2019年丰州镇优秀教师名单

     

     

      丰州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