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5-0101-2023-00005
    • 备注/文号:南东委〔2023〕10号
    • 发布机构:中共东田镇委员会 东田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06
    中共东田镇委员会 东田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时间:2023-02-24 12:38

    各村党委(总支、支部)、村委会,各(企)事业单位:

      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经研究,决定授予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等22个单位“2022年度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辉达等50名同志“2022年度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对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2022年度纳税超50万和2022年度村级绩效考评前三名进行表彰。

      新起点新跨越,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南安篇章贡献东田力量。

      附件:1.2022年度纳税超50万先进企业名单

      2.2022年度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活动先进单位名单

      3.2022年度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东田镇委员会 东田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