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5-0101-2021-00016
    • 备注/文号:南东委〔2021〕15号
    • 发布机构:中共东田镇委员会 东田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02
    中共东田镇委员会 东田镇人民政府关于确认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2021年度明星企业的通报
    时间:2021-04-02 18:47

    各村党支部(总支)、村委会、镇直属单位、有关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引导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各企业不断完善自身经营,效益明显提高,涌现出一大批经营业绩好、贡献大的优秀企业,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赶超做出了重要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固美金属股份公司、福建科迪厨卫有限公司、福建中领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东田镇2021年度明星企业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推进东田镇高质量发展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东田镇2021年度明星企业名单

     

     

     中共南安市东田镇委员会 南安市东田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