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905-0101-2020-00082
    • 备注/文号:南东政〔2020〕73号
    • 发布机构:东田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04
    东田镇人民政府关于南安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4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0-06-22 10:30

    陈启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南安市东田中心小学修建后操场纳入南安市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东田中心小学学生数量剧增,现有的小操场已不能满足现有需求,学校确实需要修建操场。但镇政府因承办两个市级重点项目东英公路和X328(兴东桥至汤井卫生所)扩宽改造提升工程,需投资5500万元,这两个工程所需建设资金除上级部分补助外,我镇还需自筹近一半的建设费用,计需自筹2150万元,且东田中心小学教学楼2019年开工,目前仍在建设中,其投资总额约800万元,资金缺口量较大,无资金再修建学校操场。

      下阶段,我镇将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捐赠,凝聚东田乡贤力量,逐步推动东田教育事业发展,并积极向上级申请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将东田中心小学后操场的修建纳入南安市为民办实事项目。

      分管领导:蔡小建

      经办人员:刘清良

      联系电话:86210068

     

     

     东田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