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7116-0101-2021-00053
    • 备注/文号:南建函〔2021〕148号
    • 发布机构: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15
    关于拨付2020年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第二批)的函
    时间:2021-06-22 15:29

    各相关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根据《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南安市2020年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建村〔2020〕10号)、《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下达2019年度中央农房抗震改造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预〔2020〕138号)和《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级农房抗震改造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预〔2020〕283号)等文件精神,上级共下达给我市2020年度农房抗震改造试点补助资金736.21万元,根据各相关乡镇竣工验收和档案整理情况,现将补助资金按每户1万元的标准下拨第二批补助资金,共下拨129万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专项用于2020年农房抗震试点改造项目。

      (2)此次补助资金由县级财政部门直接拨付到农户“一卡通”账户。

      (3)要加强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实行专项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或变相使用。

      (4)请将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相关信息及时录入到“福建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

      附件:2020年农房抗震改造补助资金安排表(第二批)

      

     

    南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